注册旅行家

发送验证码
注册

注册即表示您同意 《服务协议》《隐私政策》

Petrie PR宣布获 BLINK Design Group委任为亚洲地区公关代理

Petrie PR 欣然宣布担任BLINK Design Group 亚洲地区公关代理,该公司被国际公认为屡获殊荣的设计公司,专注为酒店业打造奢华体验。BLINK由日裔美籍的Clint Nagata 2006年成立,并在泰国曼谷开设首间工作室,现已在上海及新加坡增设工作室进一步拓展亚洲地区业务。

BLINK致力于创新和启发,鼓励把想象化为概念,是一间具卓识远见的设计公司。自成立以来,BLINK即成为国际设计舞台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,汇聚具前瞻性的专业人士,为他们提供开明的工作环境尽情探索创意方案。

创办人及创意合伙人Clint Nagata,他对设计的喜爱和热诚造就了早期的职业生涯,如今这些特质成为他的个人标志。Clint 对旅游、待客及设计的热情启发了 BLINK 的故事,而他对世界无间断的探索和享受所带出的多元文化和景观,更塑造了BLINK的独有文化,同时成功吸引和拥有业内最优秀的人才。这些特征一一 在 BLINK 的日常互动中显而易见。他花尽毕生时间构想设计,打造非凡空间,在世上最令人向往的目的地呈现细腻极致的宾客体验。

BLINK的每项设计皆是由人和地方共同创造的旅程。Clint说道:“我们的角色旨在呈现目的地最引人入胜的一面,同时需要顾及到品牌和持有人的考量。我们坚持突破框架、推动创新、认真聆听及提出心思细密的发问,承诺带领客户踏上非凡之旅。”

Rengy John作为 BLINK 的掌舵人及执行合伙人,于建筑和设计业拥有逾20年的杰岀职业生涯。Rengy对想象力和创新有着坚定的信念,引领公司成为超卓的奢华酒店设计公司。Rengy把他的创商力融入到领先的酒店品牌,包括四季酒店、莱佛士酒店、亚曼尼酒店及喜来登酒店。他的前瞻性思维与BLINK Design Group享誉全球及受委托的创意思维力完全吻合。

Rengy分享公司的企业方针:“在能焕活心灵、奖赏感官及激发想象力的设计体验中,我们将继续为客人提供最大的奢侈品之一:被体验本身的美打动。”

秉承公司理念,BLINK致力推动亲自然设计,现正进行至少五个以自然为设计重点的项目,当中包括在沙漠的渡假村和城市酒店设计。


BLINK宣布将于今年揭幕的酒店项目,包括具标志性的ROKU Kyoto、富国岛丽晶酒店、曼谷千禧希尔顿酒店、JW万豪考拉水疗度假村以及宿雾麦丹岛喜来登度假酒店。 继备受瞩目的开业项目,BLINK过往的项目更获得全球认可,当中包括TAJ罗纳瓦拉酒店、波拉波拉努伊港丽酒店以及其于新加坡姐妹酒店翻新项目、巴厘岛乌瓦图六善酒店、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。

RECOMMEND | 推荐